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凱達格蘭文化館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凱達格蘭文化館台北市觀光旅遊景點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位於北投區溫泉博物館斜對面,樓高十層的現代化建築,以電子媒體搭配平面展覽方式呈現台灣原住民的過去、現在及未來。凱達格蘭文化館的取名,主要為400多年前的北投曾是平埔族中凱達格蘭族的居住地,但文化館不僅於介紹凱達格蘭族,其它的平埔族及高山十族也都有深入的介紹及傳統文物的展示。文化館除了原住民文化藝術的欣賞與認知外,也肩負起教育意義,讓來自不同族群的人,體認不分彼此、攜手邁向現代化的願景。



交通
:(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1號)

1.從北投搭市公車216、217、218、266、223至第一銀行站下車,步行前往中山路即可到達。
2.捷運搭乘北投或淡水線於北投站下車→步行至中山路即可到達。

營業:週二至週日09:00~17:00, 公休日: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收費:免費
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
凱達格蘭文化館 台灣原住民族重要的文化資產